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一年了..

一年了..
时间真的很快就过去了..
今年过得不错..每个人都变了..
包括自己..

终于考完试了..
升班!!=D

今年失去的东西很多..
当然..得到的也不少..

认识到你们..
真的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..=D
谢谢你们..
你们都是好人..呵呵
陪我傻..陪我玩..陪我吃..陪我讲..

时间久了..
感情一定变了..
不管以前是否好还是不好..
以前我觉得不会变的..
但..今年我体会到了..
以前..现在..

现在..
唯一没有变得就是你..
我们还是很好=D
谢谢你..
让我们继续维持吧..=)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