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你不重要...


你不重要..
我天天告诉我自己..
你不重要..你不重要..
不用看的太重要..
哈哈..你真的不重要么??

告诉自己..不要为了你哭..
我有做到么??
哈哈..天天一厢情愿..
你都不稀罕..我还是一直安慰自己..
我是可怜呢??还是幸运呢??
可怜-他不稀罕..自己一厢情愿..
幸运-懂得然自己可以不用那么难过..

每天都期待你会为我做点事...
每次都落空..
哈哈..自己拿来的伤心..
做么要去期待??不期待就没有事咯..

我一直认为你是好的..
哈哈..结果??
你真的是好的吗??
我自己也不懂..
其实..人..
是非常非常恐怖的..
让人猜不透..包括自己..

真的觉得自己犯贱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