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我又写回了..><..^^

一年多没有写了..厉害到..@@
现在又写回..不知道几时又不写了..><
我..没有升高一..还在初三..
But..我的家人还不懂..
没有勇气跟他们讲..死不死..
haiz..真的很惨..
现在又在回J3i..
生活到也不错下^^
很开心..还可以跟他们相处..
到不错哦..^^
#新年#
haiz..可怜的我..
新年红包才有100$$..
only100$$..
很够力少..比去年少..
谁可以给我红包..
要考试了..
这次一定要考好来...
不然真的会很惨..
haiz..今年有很多考试要考了...
加油吧..@@

上次春节表演的时候..
我们真的是走光到够力..><
那天去看''大日子''..
2:30p.m的戏..
我和子欣3:30p.m才到..
厉害到..><
本来要坐Taxi的啦..
结果..10辆Taxi..有5两是有人的..
至于那5辆呢..全部不要载..
可怜到!!...haiz.
只好坐lrt..monorial...然后走路..@@
累到!!><
看的时候..已经做到一半了..
我们给戏票要进去的时候..
收票的人一边看时间一边笑..
鱼到很够力..
呼..很累了..
要睡觉了..
晚安咯·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