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, 2011

新年快乐了!! $.$




哈哈..新年咯!!

主要的目的..take ang bao ..$.$

讲笑罢了..我没有将现实的啦!!==

新年要好好读书..应付第一次考试!!哈哈..

walao ye!!高数果然..难啊!!
很考我们的头脑..@@

真的是要多做练习咯..@.@
第一次在吉打过新年..saya punya kampung..hoho..

感觉不错啦=)有姐姐陪我谈天..哈哈..

晚上不睡觉.. ><

哈哈..终于看了恋爱通告!!

可是我觉得故事情节还好罢了..==

主角都很帅..很美..=)

hehe..吃团圆饭那一天..

拍料很多照片..@.@

很久很久没有拍照了!!

哈哈..现在有人陪我拍照了..hehe

好才我有一个姐姐!!!=))

哈哈..我人生第一次玩烟花..haha

很爽xD

晚上..突然被雷劈到了..><

本来好开心哦..xD

haiz..结果..失望了..

我想告诉你..!你已经失去了这个机会!!

现在不把握..过去了就不要后悔啦..